汽车新闻资讯网

当前位置:汽车新闻资讯网 > 正文

2019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圆满落幕 十佳车/十佳SUV榜单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SUV车型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车型揭晓。

获奖理由:东风标致4008是17万级别SUV车型中的科技智控强者,凭借智能科技加持操控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先觉驾驭体验。

外观方面,2019款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很有辨识度,前脸各种线条配以造型复杂的包围,看起来十分犀利。狮眼大灯看上去十分精致,380THP卓越版增加了&。同时,悬浮式黑钻车顶和GT风格顶棚这些设计也添加到380THP卓越版之上,让产品的科技感知力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2019款依然延续了此前极具设计感的内饰风格,整个驾驶面板向主驾驶倾斜,营造了较强的驾驶氛围。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幕增加了科技感,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展现出了较高水准。

动力方面,2019款还会继续沿用1.6T和1.8T两款。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相关文章

2018广州车展重点SUV盘点 宝马X5/大众T-Cross领衔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多款新车重磅来袭,在国内消费者热衷的SUV领域,也是看点颇多,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此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点SUV车型,让您先睹为快。宝马X5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2

众星齐闪耀 上汽大众途岳助力第二十四届华鼎奖

易车香港报道 11月9日晚,第二十四届华鼎奖?上汽大众途岳之夜中国连续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亚洲博览馆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共襄华鼎盛举。作为本届华鼎奖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汽大众紧凑型...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1

中保协公布最新汽车零整比数据 北京奔驰GLC“负担”最大

易车讯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两协会”)发布第十期汽车零整比数据。据了解,汽车零整比数据包括100款车型汽车零整比系数、车型常用配件负担指数、车型保养指数等情...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08
热点排行
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