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闻资讯网

当前位置:汽车新闻资讯网 > 正文

2019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圆满落幕 十佳车/十佳SUV榜单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SUV车型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车型揭晓。

获奖理由: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但其并不过于个性的外观,以及足够吸引的内饰配置,对于非年轻人来说,同样有着比较大的吸引力,这就让所面向的市场一下子宽了许多,加上品牌在国内多年的号召力,相信在上市以后能成为国内小型市场中的后起之秀。

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配合运动的雾灯区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其车尾布局十分简洁,自车侧延伸而来的冲压线条贯穿尾灯,下方搭配黑色,营造出运动气息。

对于内饰氛围的营造迎合了当下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其车内装配了集团全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10.3英寸的液晶屏幕提供驾驶模式选择,还集合了地图导航、娱乐系统等行驶信息,信息娱乐系统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便手机连接。此外,探歌配备了环绕式氛围灯。在中控,车内门板底部等位置设置了多达22处的氛围灯。

动力方面,搭载1.2T,85kW,峰值扭矩200Nm;新车还将提供1.4T动力总成,其110kW,峰值扭矩250Nm。1.2T、1.4T低功车型匹配7速干式,1.4T高功版匹配7速湿式,同时还提供一套系统。

相关文章
2018广州车展重点SUV盘点 宝马X5/大众T-Cross领衔

2018广州车展重点SUV盘点 宝马X5/大众T-Cross领衔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多款新车重磅来袭,在国内消费者热衷的SUV领域,也是看点颇多,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此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点SUV车型,让您先睹为快。宝马X5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2
众星齐闪耀 上汽大众途岳助力第二十四届华鼎奖

众星齐闪耀 上汽大众途岳助力第二十四届华鼎奖

易车香港报道 11月9日晚,第二十四届华鼎奖?上汽大众途岳之夜中国连续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亚洲博览馆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共襄华鼎盛举。作为本届华鼎奖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汽大众紧凑型...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1
中保协公布最新汽车零整比数据 北京奔驰GLC“负担”最大

中保协公布最新汽车零整比数据 北京奔驰GLC“负担”最大

易车讯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两协会”)发布第十期汽车零整比数据。据了解,汽车零整比数据包括100款车型汽车零整比系数、车型常用配件负担指数、车型保养指数等情...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08
热点排行
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