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闻资讯网

当前位置:汽车新闻资讯网 > 正文

2019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圆满落幕 十佳车/十佳SUV榜单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SUV车型揭晓.

2018年11月15日晚,2019全国年度十佳车、十佳车型揭晓。

获奖理由:作为进口车型,全新一代打造了C级豪华的全新未来,具备前所未有的科技装备——数字化驾驶舱,,30种颜色氛围灯,智能矩阵式(优化照明效果),全轮(车辆灵活性稳定性得到提升),10种驾驶模式等。将是C级豪华市场的引领之作。

全新的外观延续了来自T-Prime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与头灯相连的布局。相比于老款来说,棱角线条更为分明硬朗,显得更加的精致和大气一些。同时,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所有增大,层次感更强。新车的矩阵式头灯由75个发光单元构成,其可实现、乡村、高速、恶劣天气、越野、远光、高速远光等多种照明模式,支持各种条件下的自适应头灯功能。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没有太多过于夸张的线条以及腰线,还是比较符合自身的车型定位。不过,R版本下方会有装饰,看起来要更加运动一些。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车型名字也被印在了车标的正下方。尾灯部分,线条较为平直和简洁,与前大灯相呼应。

虽然内饰依旧是熟悉的风格,但中控台非对称式的设计还是有着几分个性。12寸全液晶和15寸多媒体中控大屏,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档次。以往众多的按键以及功能都集成在了这款15寸的中控大屏上,使车内看起来更为的简洁。细节方面,全新还采用了电子挡把、30色可选氛围灯等配置,挡把周边配有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等功能的物理按键/旋钮。全新首次搭载15寸多媒体中控大屏,集成了多媒体功能以及虚拟空调等。同时,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让操作变得更为便捷,中控屏幕也支持手势操作,通过挥手就可以完成翻页动作。

全新与其它MLB Evo平台车型一致,将会提供2.0T和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的最大输出达到185,而的最大输出达到250。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8AT。

相关文章

2018广州车展重点SUV盘点 宝马X5/大众T-Cross领衔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多款新车重磅来袭,在国内消费者热衷的SUV领域,也是看点颇多,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此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点SUV车型,让您先睹为快。宝马X5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2

众星齐闪耀 上汽大众途岳助力第二十四届华鼎奖

易车香港报道 11月9日晚,第二十四届华鼎奖?上汽大众途岳之夜中国连续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亚洲博览馆隆重举行。当晚,众星云集,共襄华鼎盛举。作为本届华鼎奖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汽大众紧凑型...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11

中保协公布最新汽车零整比数据 北京奔驰GLC“负担”最大

易车讯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两协会”)发布第十期汽车零整比数据。据了解,汽车零整比数据包括100款车型汽车零整比系数、车型常用配件负担指数、车型保养指数等情... 查看更多

汽车新闻资讯网 2018-11-08
热点排行
调查问卷